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系沿革

餐旅暨會展行銷管理科系,為餐旅暨會展行銷產業創造力教育之實踐者與開創者,希望藉由本校既有的餐旅優勢及相關資源,再加上本系之課程安排與設計,使學生在畢業後除了具有餐旅暨會展行銷人才的基本技能外,更能夠擁有餐旅產業所需要的相關專業知識及對餐旅業界的深入了解,以期能夠為國內餐旅及會展產業界,培養出專業及專門的行銷人才。

為培養優秀的人才,最重要的關鍵因素便是師資及設備了。因此本系在師資的安排上,可以說是囊括了各個專業領域的人才。本系師資涵蓋會展、行銷、企管、資管、旅館、旅運等各專業領域,透過不同專業領域的教師授課,期許能夠增進同學對於各專業領域間知識的了解,最終成為一名具有多項才能的餐旅暨會展行銷人才。而在硬體方面,本系除基本設備外,還有專業的多媒體實驗室以及各類型的電腦授權軟體,希望藉此能夠更增進同學在資訊科技領域中的能力。
在面對未來學生的實習時,本系希望能夠與台灣各大旅館、旅行業、廣告行銷公司及會議展覽中心等合作,期望能夠給予學生實際應用所學的機會。
餐旅暨會展行銷管理系,絕對是你成為頂尖人才的最佳選擇,我們已為你準備好一切,就等你加入我們! Best Choice “MKT”